白七

深度磕cp爱好者,打游戏狂热者。父母爱情(云亮)哥嫂爱情(光翔)初恋(艾空)天花板(超曜)嘛,还有好多写不下了。

关于每周三左右的吐槽大会。(银河格斗10)
p1p2.球球:(碎碎念。)这次有导演给的官方挂,应该不会吃鳖了吧。(心虚。)
球球:(超大声。)集束光线,奥特撞击!
黑球:看我反j……(导演:使眼色。)
黑球:(放手。)该配合你演出的我配合你一下好了。(被打倒。)
球球:超高兴。
球球:原来赛罗桑头顶的头镖是蓝色的,赛文桑头顶是绿色的啊。
(赛文:小欧布我给你三秒钟时间重新组织语言。)
(球球:可是,可是艾克斯桑也是绿的啊,艾克斯桑都不凶我,你凶我。QAQ.)
(艾克斯:……我比赛文桑好一点,我给你五秒钟重新组织语言。)
(赛文:卖萌无效。)
(球球:我错了。qqqqq.)
p3.欧布:让我来给大家表演一下什么叫真男人从不回头看爆炸。永别了。
欧布:(摆poss.)来,左边跟我比个圆,右手画一个球球,走起,在你心口比划一个小欧布,左边右边摇摇头。
欧布:我总感觉哪里不对劲。
艾克斯:我也是……(工作人员:艾克斯别聊了到你了。)先不说了到我拍了,待会再讨论。
欧布:ok.
p4.艾克斯:装甲准备完毕,开始释放技能。
艾克斯:(摆poss.)终极光之弓箭……
大空大地:(突然。)艾克斯。
艾克斯:(被打断。)嗯?
大空大地:(一本正经。)艾克斯,你怎么穿人家赛罗的衣服,还用人技能啊。
艾克斯:(懵。)有这一段吗,我看看台词本。(还真有……)(纳闷。)
艾克斯:(棒读。)既然。要追求刺激,当然要贯彻到底啊。
大空大地:(一脸纳闷。)你好骚啊。
艾克斯:(懵。)不是,我觉得我们这种剧不会出现这种台词的吧。
大空大地:(懵。)不知道啊,这个剧本上还写着我们说完这段之后就开始激情拥吻,外加床上翻滚了。
艾克斯:(疑惑。)可是这里有床吗我说。
银河维克特利:重点不是这个吧,应该是我们的剧本被换了。
欧布:难怪我觉得哪里不对劲,是谁,这么可恶。(报告,是托雷基亚!)(托雷基亚:什么锅都给我?)
银河维克特利:喏,你们看,我的台本被换成魔法少女了……(递。)
其余奥:(憋笑。)还好发现的早,我们赶紧找导演把台本换回来吧。对了,捷德,你怎么不说话,你被换成啥了。
捷德:我……我的是闪光侠,要不咋们就按照这个来演?(弱弱。)
其余奥:(反驳。)不可以哦。
捷德:QAQ.
(导演:好了台本换回来了这回绝对没问题的,可以拍了。)
p4.艾克斯:终极光之弓箭!
黑鸡:我……(导演:使眼色。)我……我打不过你,我死了。(倒地不起。)
艾克斯:我可真帅呢。
p5.摄影师活在裆下系列。
捷德:前辈们都那么强,我也不能落后,强力爆裂光线!
黑捷:导演,你别说了,我自己来。(倒地不起。)
捷德:(我表现得这么好,为了表扬自己,我决定回地球买个闪光侠手办,钱找赛罗哥要。)(美滋滋。)
(赛罗:你哥我能不能活下去都是个问题,像你们这样子压榨我。)
p6——p9.银河维克特利:(咳,还好不用演魔法少女了。)
银河维克特利:我们继承了伙伴之力,使用赛罗奥特曼之力!(既然没有赛罗元素的皮套,那我直接使用他的力量好了。)(捂嘴笑。)
(其余奥:你赖皮!)
银河维克特利:(摆poss.)
(导演:快,快把LED全开了,要最亮的!)
银河维克特利:赛罗集束光线!(超亮。)
(艾克斯:大地,我觉得这个才是正正经经的用人技能,我只是复制的。)(自认为小声。)
(大空大地:可是他没穿人家衣服啊,哪里像你,还穿。)(自认为小声。)
(其余奥:不是,感情你们还在纠结这个?)
艾塔尔迦:路啊,咋整啊,怎么说我俩应该比前面几个黑黑强吧,被一个技能秒了?要不要挣扎一下?
路基艾尔:挣扎个蛇,我走位都懒得走了。
艾塔尔迦:可是……
路基艾尔:有人问就说不是本体,刚复活,特虚弱。还问就去问导演。
艾塔尔迦:可。
(俩人倒地不起。)
银河维克特利:(摆poss.)我可真帅呢。
银河维克特利:真男人就是要看爆炸,炸飞敌人这么美的风景,欧布真是不懂浪漫。
(欧布:你别仗着你是我前辈就这样子损我嗷。)
(银河维克特利:嘻嘻。)
p10.是腾讯给这两集的标签,我……(憋笑。)
这个标签也太真实了。
(赛罗:倒地不起。)
(赛罗竞走了十年了!)
(附,本来是“蚂蚁竞走了十年”的,想了一下,赛罗也算是“新生代之妈”,而且十周年,用这句话居然莫名的有点合适。)

评论(3)

热度(3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