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七

深度磕cp爱好者,打游戏狂热者。父母爱情(云亮)哥嫂爱情(光翔)初恋(艾空)天花板(超曜)嘛,还有好多写不下了。

关于每周三左右的吐槽大会。(银河格斗07)
p1.越来越短了,总共就四分钟,回顾,片头片尾就一分半过去了。(小小的眼睛,大大的疑惑。)(我怀疑你们耍我。)(你气死我当孤儿熊猫头jpg.)
p2p3.双方打个照面。(很好你们摆poss又花了十秒。)(我怀疑你们在水时长且我有证据。)(就很气。)(但是……我淦好帅啊。)
p4.欧布:慷慨陈词jpg.
维克特利:慷慨陈词jpg.
银河:慷慨陈词jpg.
银河:好啦好啦你们说的很对,我们上吧揍他们。
p5.耳机,球球,捷德:你们快走我们打这三个黑黑你们快去救人。
瓜瓜,胜利,罗布:好的猫门台,你们顶住嗷我们先溜了。(溜了溜了。)
(话说这种战斗方式似曾相识。)(决战,奥特十勇士是你吗,是的话吱一声。)(十勇士:我也想啊可是圆谷不让我说话。)(观众举手:我晓得我晓得,我记得梦比优斯是被打下来的!)(梦比优斯:不关我的事你别乱说嗷我是被迫的。)(我怀疑你们是爱上了这种一层一层打的刷怪感。)
p6p7p8.老朋友又见面了吼。
路基艾尔,艾塔尔迦:慷慨陈词jpg.
银河,维克特利:原来是你们jpg.
罗布:我们该干嘛他们是谁啊jpg.
银河:你们快走我们打他们。(俩后辈果然还是需要指导。)
罗布:好的大哥你们顶住啊我们先溜了去救妹妹了。灰灰。(溜了溜了。)
银河,维克特利:摆poss。开始打架。(我?????)(哇你们是真的喜欢摆poss。)
p9p10.兄妹相见。
赛罗:我是谁我在哪,我弟弟和徒弟们呢。
(话说黑暗空间这么容易进的吗?)(我以为很难要经历九九八十一难来的……)(8说了开花吧。)(真的这么容易吗不会有陷阱吗。)
赛罗:他们还没走,小心!
(你看我说吧果然有陷阱。)(开始叉腰。)
(对不起我不该乱立flag.)(捂嘴。)
奥特杀手:我要干掉你们。(我要开始反派的废话了。)

(虽然很怀疑注水但是不得不承认……你们摆的poss可真帅啊。)

评论

热度(2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