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七

深度磕cp爱好者,打游戏狂热者。父母爱情(云亮)哥嫂爱情(光翔)初恋(艾空)天花板(超曜)嘛,还有好多写不下了。

关于每周三左右的吐槽大会。(泰迦18)
p1.芝顿被打败后,小姐姐原谅了诚二。
(优幸:有对象了不起啊?)
(诚二:对不起,有对象是真的很了不起。)
p2p3.在下咏春誉·问。你真的是奥特战士吗?
在下优幸,使用奥特谎言:没啦是泰迦救了我。
p4p5.来自小姐姐的暴击。(这个年头你们都喜欢把单身狗骗进来暴揍的吗?枯了。)
p6.誉哥中枪。想都不用想就知道是谁了。
p7.惯犯57。
p8.道理我都懂可是誉哥你中枪了身上也没个伤口啊?所以说果然是外星人基因强大吗?明明玻璃都被射碎了一个洞来着……
p9.优幸·无能狂怒。
(话说优幸真是见人说人话,见奥说奥话啊。)(看到雾崎叫雾崎看到托雷基亚叫托雷基亚。)(优幸:我可真是个小机灵鬼。)

这一集剧情海星,在意料之中。不过结尾雾崎射枪那里是真的意料之外,“嘭”的一声吓我一跳。(真的,别笑我。)
(雾崎你可真坏!)
(雾崎:那你原谅我嘛~)
(好的好的我原谅你。(^q^) )
(泰迦:???????你干嘛?)

评论(4)

热度(2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