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七

深度磕cp爱好者,打游戏狂热者。父母爱情(云亮)哥嫂爱情(光翔)初恋(艾空)天花板(超曜)嘛,还有好多写不下了。

关于每周三左右的吐槽大会。(泰迦18)
p1p2.誉哥的鸡汤攻击。
p3.众所周知,打芝顿不可以用——
p4p5.泰迦:吃我光线!
芝顿:我挡。
泰迦:(=゚Д゚=)(被自己吓红灯。)
芝顿:(ง °Θ°)ว
p6.秀皮套/特效。
(优幸:摄像机对准我了吗,我开始摆poss了。)(摄影师:ok.)
(优幸:泰塔斯,泰迦,风马,将你们的贤者之力/光之力量/风之力量,借给我吧!泰迦三重形态——泰迦偷你鸡!)
(泰迦:我?????)
(欧布:哈?????)
(泰罗:这?????)
(托雷基亚:吃……)
(红凯:这个小辈怎么回事……我可不可以告他侵犯我的专利……
    伽古拉:你活该,叫你天天借别人的。)
(泰迦:为什么……难道我的父亲是红凯桑?)
(不明所以的风马:喔新poss吗好帅吼!)
(优幸:怎么和以前的不一样啊。)
(剧组:错了错了拿错了,这是隔壁欧布的剧本。)
p7.既然打芝顿不能用光线那我用肉体好了,我真聪明。——泰迦如是想到。
话说这个盾其实是被角钻开的吧?
p8.新招式,很好看,很帅,而且也不是“光线。”
(风马:是剑气哦是剑气!)
p9.泰迦:泰迦分尸斩!
艾斯:!!!(垂死病中惊坐起。)
艾斯:长江后浪推前浪啊。(喝茶。)
p10.秀套儿。

评论(4)

热度(2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