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七

深度磕cp爱好者,打游戏狂热者。父母爱情(云亮)哥嫂爱情(光翔)初恋(艾空)天花板(超曜)嘛,还有好多写不下了。

关于每周三左右的吐槽大会。(泰迦21)
p1.在牺牲了一直庞顿之后,大家终于肯冷静下来说话了。
(誉哥:我终于不是工具人了,可喜可贺。)
(新人还傻傻问誉哥还能不能听得懂小紫说话,hhh.)
鸡汤时间到,各位小朋友拿好碗哦。
p2p3p4.新人一顿忏悔,小紫一顿原谅,然后大家又开始了幸福快乐的生活……
(嘛,剧情需要,剧情需要。)
(我,理,解,的。)
(这个时候不应该让小紫黑化吗!然后小紫沦为托雷基亚的棋子!)
(或者让新人出于愧疚去赎罪啥的,这种口嫌体正直的傲娇新人很有故事发掘啊我说?)
(导演:还有四五集就大结局了你还让我发掘?你饶了我吧。)
(导演:这集我已经很努力了,你就将就着看吧,马上就大结局了,给个面子嘛。)
(行,吧。)
p5.然后新人就被导演安排去照顾妈妈退出伊吉斯了。(嘛,昙花一现的新人。)
p6p7.众人一起看夕阳,还蛮和谐的。
优幸:和谐个蛇,我不开心啦!
誉哥:哈哈哈哈哈你又没有后辈了。
美利花:笑。
虾饺:笑。
誉哥:笑。
优幸:哭。
(优幸:我杀导演。)(愁眉苦脸。)
p8.是托雷基亚召唤过来的坏东西。
(我怎么瞅着有点眼熟呢。)
啊,似李!美利花眼睛里面的那个彗星!是不是你,是不是你!难怪托雷基亚笑得那么猖狂。
是你吧是你吧?你就是以太?
快出来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在家!
(彗星:吵死了你干嘛。)
(彗星:我怎么知道啊,你不能看我们长得像就这样子污蔑我啊。)
(彗星:听导演安排,好吧。)
(哦。)
p9p10.是倒计时的一串数字。
我没啥文化也不晓得是个啥意思。
可能是那个坏东西到来的倒计时?还是炸弹爆炸倒计时?(顶锅遁走。)

(快大结局了怎么传说中的贝老黄还没出来。)
(第四集就传赛罗会过来送外挂,这都只剩下四级了,兔毛都没见到一个。)
(咋回事呢。)

评论(7)

热度(2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