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七

深度磕cp爱好者,打游戏狂热者。父母爱情(云亮)哥嫂爱情(光翔)初恋(艾空)天花板(超曜)嘛,还有好多写不下了。

关于每周三左右的吐槽大会。(银河格斗10)
p1.前情回顾一分钟,貌似比上一集长。(赛罗:(弱弱。)我觉得这是烧我的力量才换来的时长……)
p2.虚假的奶妈:萌萌的少女音,纯情的少女色,娇小的身躯,可爱的脸蛋,团宠般的存在,红灯了还能打。
真正的奶妈:粗犷的爷们音,优秀的混色,健壮的身躯,帅气的脸蛋,亲孙子般的存在,红灯了只能柔弱看戏。(还要被借力量。)
p3.黑兔:不是红灯了吗,都把我打懵了。
黑暗杀手:你咋回事呢,我这都吸一半了你告诉我你打不过?
黑兔:我不知道啊。
罗索布鲁:道理我都懂你能不能把我俩先放下了来。
p4.格·奶谁都可以·就是不奶赛罗·丽乔:哥哥们加油我给你们力量了。
罗索布鲁:(瞬间蓝灯。)收到,没问题我俩揍他们你们坐着看戏吧。
格力桥:ok.
赛罗:我……
p5p6.喊口号,合体。
出现了,猫头鹰!(罗布:哈?)(错了错了。)
出现了,罗布!
罗布使用技能:真男人从不回头看爆炸!
p7.罗布一打二。(其实是二打二……)(捂嘴。)
杰克:(大电视围观。)(欣赏脸。)不错,有我当年的风采。
赛罗:(小声。)我到底该不该说出来这其实是两个奥……
p8.罗布:黑兔,黑兔,和你说个事儿。
黑兔:啥事儿?
罗布:一会儿你蹲下来,我跳马过去踢黑暗杀手。
黑兔:你做……m……(导演:使眼色。)
黑兔:你做的这个计划挺不错的,我同意了。
黑暗杀手:我???(被踢。)
p9p10.赛罗:你们(嚼嚼嚼)兄妹三(嚼嚼嚼)感情真好。(嚼嚼嚼。)
格力桥:赛罗哥有话好好说,把你手上的柠檬放下来。
布鲁:就是啊,酸味都窜我身上来了。
罗索:布鲁,说话注意点。
赛罗:哦。(放。)快赶上我师傅他们了。
罗布:你师傅是谁?
赛罗:雷欧。
罗布:耳熟,这不就之前光之国听到过的名字吗。
赛罗:你俩知道啊,那就没问题了,打完回去之后就让我师傅教你们吧。
罗布:好啊好啊。(毫不知情。)
赛罗:(暗处奸笑。)计划通。
格力桥:总感觉哪里不对。
(赛罗:老爹!)
(赛文:干嘛。)
(赛罗:我要妹妹!)
(赛文:哈?)
(赛罗:我不管我不管,他们都有妹妹了我也要我也要。)
(泰迦:是弟弟不好吗。)
(赛罗:这……其实我喜欢女儿多一点。)
(泰迦:……你歧视男性,举报了。)
赛罗:(柠檬眼熊猫头表情包。)不就是多个妹妹吗,不过如此。

评论(4)

热度(2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