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七

深度磕cp爱好者,打游戏狂热者。父母爱情(云亮)哥嫂爱情(光翔)初恋(艾空)天花板(超曜)嘛,还有好多写不下了。

关于每周三左右的吐槽大会。(泰迦22。)
p1.关于父母二人在岸边(?)吃章鱼小丸子的故事。(誉哥背后一凉。)
陌生小孩:(突然出现。)给我吃关关,不许浪费。
父:(懵。)啥啊。
女:(懵。)不知道啊。
(话说感觉父女俩也没糟蹋啊,章鱼小丸子不喜欢吃章鱼做的时候就不放了嘛,女儿喜欢吃没有章鱼的丸子可以把章鱼挑出来给父亲吃啊,又没说丢掉,莫名其妙说糟蹋什么的。)
(可能是我太肤浅了不懂导演的意思。)
p2p3.你的石油怪兽:特贡,突然出现。(。ò ∀ ó。)
(啊,似李,特……唔!你把吸盘拿开有本事别捂我嘴!)
(特贡:你8要命啦!)
(特贡:看破不说破,大家都放各自一条恰饭的路,岂不美哉。)
(错了错了。)
(ok好的我懂我明白我晓得的没有问题的我知道该怎么做。)
这个时候海底突然发光,出现了一只新的,没有见过的石油怪兽(重音。)——特贡!
(滴,支x宝到账。)
p4.标题上线。
p5p6.伊吉斯大伙儿在一起看电视,电视上在放相关采访。
貌似人们对特贡风评不太好。
誉哥:一针见血。
美利花:见缝插针。
两位的致死性吐槽。
太强了。
虾饺:说的好啊。(下棋,看戏。)
优幸:(懵。)怎么我还在上幼儿园他们就已经大学毕业了。
p7.我就知道……
看了开头的章鱼就感觉这一集要迫害誉哥了。
谁让你自爆讨厌/害怕章鱼的。
看你被迫害了吧,呱。
(誉哥:吵死了快闭嘴。)
(哦。)
p8p9p10.电视:怪兽还有十分钟就登录啦。
优幸:吼,有怪兽,我要去阻止他。(离身。)
其余人:你去干蛇,你顶蛇用。
优幸:你们说的有道理。(回来。)
其余人:这样就对了吼。
优幸:我应该拿个外套出去,毕竟外面天黑了有点冷。(离身。)
其余人:我……
(话说……电视上的不是实时报道吗……感情是录好了晚上放?)
(你们伊吉斯不是下午就下班了吗,这都晚上了怎么还聚在一起看电视……)
(难道是我又肤浅了……)
(优幸:别问,问就是导演安排的。)

评论

热度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