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七

深度磕cp爱好者,打游戏狂热者。父母爱情(云亮)哥嫂爱情(光翔)初恋(艾空)天花板(超曜)嘛,还有好多写不下了。

关于每周三左右的吐槽大会。(银河格斗10)
p1.罗布:前辈棚那里干嘛呢,这么热闹。
格丽乔:不知道啊。哥,你们不打架吗。
罗布:打啊,导演还在前辈棚那里没出来,再等等吧。
(导演:ok了ok了,刚发生了点小意外,不知道谁把剧本给换了,重新拍了一次。可以开始了。)
罗布:(ok.)(使用外挂之力。)增强究极力量!
奥特杀手,黑兔:(看破不说破。)啊,好痛啊。(棒读。)
p2.罗布:再吃我一记友情破颜轮!
奥特杀手:(慌。)等等,打人不打脸的喂!你可别把我打破相(毁容)啦!
p3.罗布:不好意思不好意思,你放心我没下重手你看你身上连个口子也没有。
奥特杀手:海星,那我原谅你了。
罗布:那我们握手言和吧~
格丽乔:哥?哥你醒醒啊哥,你知道你在说什么吗。
罗布:(懵。)不是台本吗……
黑兔:(招手。)唉唉,导演,我怀疑我们棚剧本也被换了。来一下。
罗布:(捂脸。)尴尬死了没脸见人了。
欧布:(嚼嚼嚼。)嘛,不慌,刚隔壁的艾克斯还和他人间体激情拥吻床上翻滚来的,他们比你们尴尬多了。
(艾克斯:你胡说!我们明明只背错了几句台词!)
(大空大地:你有本事把你画圆画欧布的事情说出来啊!你做的动作比我们羞耻多了好吗!)
罗布:(得到安慰。)真的吗前辈。
欧布:(慈爱。)(嚼嚼嚼。)当然是j……咳,当然是真的啦。别气馁,我们O50出来的战士从不认输!(打气状。)
罗布:(热泪盈眶。)是,前辈!
(艾克斯:真是一出好鸡汤啊。没想到看起来憨厚老实的吃货欧布原来是个心机boy.)
(大空大地:回去就把你卡全复制喽看你玩蛇。)
罗布:对了前辈,你不是在隔壁棚吗来我们这里干嘛。
欧布:(摸鼻子。)哦,我是来拉票的,隔壁因为爆炸是正面看还是反面看吵起来了,我把票投了反面看,作为我们O50的战士,你们……
罗布:(秒懂。)明白明白。
银河维克特利:(突然出现。)干嘛啊,球儿,作弊呢?
欧布:咋?我哪里作弊了?你们一人算两票怎么不说是作弊?
银河维克特利:我们是正正经经俩奥合体,你是卡片融合,能一样吗。
欧布:(气。)我这里也有俩正经奥合体的奥,你看怎么说吧。
银河维克特利:(笑。)罗索~布鲁~
罗布:(背后一凉。)
银河维克特利:布鲁啊,我记得你的水晶还是我们银河的图案吧。
罗布:(点头点头。)
银河维克特利:(笑。)那,听大哥的话,把票投正面哦。
欧布:罗索,布鲁,是O50的战士就把票投反面。
(其余奥:哇偶,精彩。)
看了好久的奥特杀手:我忍无可忍了!你们把我当空气吗?我投反面!气死我了!
欧布:(惊!)奥特杀手!你!
奥特杀手:(摆手。)行了行了,几位哪凉快待哪里去吧,我等着快点拍完快点吃饭,饿死我了。
欧布:ok.
银河维克特利:可。
p4.罗布:前辈们都走了啊。其实我这里也快打完了的说……(猫头鹰歪头。)
(赛罗:你们……快点打啊,我……我快不行了……)
p5.未完待续。

赛罗进化史:一挑一百→一挑一→二/多挑一→客串→塞外挂→名师教学→救援队→被借力量→柔柔弱弱→被救→未知。
一个字:惨。
(赛罗:完了,逼装大发了,被削了。)

评论

热度(28)